目前tsp,奶次p,过激北p,狮心p(/∇\*)偶尔会产粮( ⌯᷄௰⌯᷅ )星北企鹅同好群589545757~多多指教啦(・▽・〃)

关于

【冰鹰大前辈】辞·过去之事

念念碎:

1.主要为冰鹰夫妇视角,明星君有(慎入)

2.人物属于晶爷,OOC我的

3.背景比较混乱,主要是冰鹰诚矢参与「Saga」去梦之咲前一晚,冰鹰诚矢梦到过去的事情,各种捏造,非常意识流

4.不知道写了什么鬼,剧情逻辑都不见了,见谅(1000+)

5.以上没有问题的话,开始,OK?









『阿诚,阿诚,阿诚。』

 

明亮又熟悉的声音响起,冰鹰诚矢在一篇黑暗中睁开深蓝色眸子,映入眼帘的正是自己的挚友,向自己轻轻地唤道。

 

冰鹰诚矢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只是本能的顺着光的方向走过去。明星君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光芒,走过的地方亦留下了淡淡的金色,温柔又不刺目。

 

两人一前一后,像是冰鹰诚矢在追赶,又像是明星君在等待。走过的地方,不停地变化不同的舞台,两人身上也随着舞台变化,换上了不同的服装。

 

终于在某个舞台,两人并肩而行,穿上了一样的服装,明星君温柔的笑了起来,冰鹰诚矢看着对方,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 

身边千变万化,两人从那处开始,始终并肩前行,直到了一个最大的岔路口——两人同时停了下来,风景不再变化,而是变成了淡淡的灰色。

 

『阿诚,我想去一个地方。』

 

明星君笑着说道,冰鹰诚矢才回过神来,对方已经穿上了那时那套西装,他自己亦是如此。

 

明星君犹如苍穹的眸子里,装尽一生筹谋,却依旧掩盖不住,那份藏进最底仍闪闪发光的真挚,冰鹰诚矢能看到,那是不用诉说的感情。

 

他非常想说些什么挽留,张开嘴却发现自己像是哑了一样——不是说不了,是发现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冰鹰诚矢犹如深海的眸子里,看到的全是风起云涌,伸出手,想道一句『我陪你』,片刻却被明星君把抬起来的手压下了。

 

周围是悉数瓦解的景色,一点点地碎成灰烬,无就连吹起来的风,都是带着一把一把的灰。

 

『……!』

 

没等冰鹰诚矢做出选择,明星君已经越走越远,他突然想起来接下来的事情,不顾能不能喊出声,不停地呼唤着挚友,却不停地被灰烬拦下。

 

好不容易抓住了明星君的胳膊,冰鹰诚矢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明星君微微勾起嘴角,淡淡的笑着,把冰鹰诚矢的手,轻轻地拍掉:

 

『诚矢,抱歉了。』

 

『我能去的地方,只有这里(天空的尽头)。』

 

——冰鹰宅·卧室——

 

“人は誰だって荒野を彷徨っていくWayfarer……”手机来电铃声不断,却无人接听。

 

一位黑发男子在被窝里,向空中伸手,像是要抓住什么,却双眼紧闭,额头大汗淋漓,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。

 

“……明星君!”冰鹰诚矢被惊醒,猛的坐起来,看清楚是自家卧室之后,才听到手机铃声,连忙看了一眼,便按下接听键。

 

“下午好呀☆诚矢君~怎么了,做噩梦了吗?”

 

“哈?啊,亲爱的,没事哦。”

 

下午好?冰鹰诚矢看了一眼墙上挂钟,想起来自家夫人现在不在日本,平复了一下呼吸,尽量用俏皮语气。

 

“真的没事吗?是不是又做噩梦了?先去倒杯水压压惊吧?”

 

“啊,没事的,只是梦到了一点以前的事情。”

 

冰鹰诚矢一边安抚着冰鹰太太,一边起身下楼去厨房,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,故意喝地咕噜咕噜响,防止自家夫人担心。

 

“明天是要去北北那里实地考察吧?你啊,总是一碰到相关的事情,前一天晚上就会梦到以前……”

 

“哈哈哈,这不是证明我的记忆力超级好嘛。”

 

“那我的记忆力也挺好的啊!在海外还记得国内现在是深夜要给你打电话叫醒你!”

 

“呜哇,亲爱的好爱我,么么哒☆”

 

冰鹰诚矢对着手机一个飞吻,呼吸平复下来后,打开了摄像头,冰鹰太太正穿着工作服,坐在休息室里喝水,他扑哧一声就笑了出来。

 

“笑什么?!我这边还是白天诶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又被你带歪楼了!!”

 

“呀,随意聊聊不也挺好的吗~难道你不想我吗?”

 

穿着睡袍,什么都没有打理的冰鹰诚矢,看着视频通话里的自家夫人,笑得眉眼弯弯,幸福全写在了脸上。

 

“诚矢君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突然正经起来的对话,让冰鹰诚矢不由自主地停下来嬉闹,静静地注视着自家夫人的眸子,有些情感溢出了眼眶。

 

“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,过去的已经过去了,我们无法改变。”

 

“你不会再在角落里不知所措,因为现在和未来,至少还有我。”

 

“现在和未来的我,能向你保证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 

冰鹰太太一口气说完,还在摄像头前比了一个大大的拥抱,甚至顺着摄像头映出的自家先生的脸,轻轻地抚摸。

 

“谢谢你。”

 

虽说分隔两地,冰鹰诚矢却感觉,自家夫人轻轻抚摸自己的动作,就在身边,既温柔又温暖,一点点地融化着他不言而明的感情。

 

“你一定有很多事情想告诉北北,但是……一定要注意措辞,现在的他……啊,休息时间到了。”

 

“好,我会好好说。加油,你要注意休息啊☆”

 

挂掉了视频通话,冰鹰诚矢拍了拍脸颊,看向窗外的三日月,打开了笔记本电脑,点开名为「Saga」的文件夹。

 

——布局要改一改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梦之咲·练习室——

 

其他人的闲聊,打开了话匣子,冰鹰诚矢环视了一圈氛围,顺着话题说下去:

 

“原本成为这个世界的主角的人现在都已经消失了,被丢弃留下来而又身为配角的我只能在这里不知所措。”

 

“北北。你要小心抱紧你的朋友,以防让他飞到天空的尽头一去不复返哦。”

 

“否则不管你之后多么后悔,多么煞费苦心地想尽切办法去挽回故人的名誉,也只能得到一点点微弱的慰藉罢了。”

 

“而到那时,那个人却已经成为天空中的繁星,不论你再怎么伸手也无法碰到了。”

 

……

 

——北斗,希望你能明白,我这段闲聊里,想要告诉你的重要之事。同时也希望,你明白的还不算太晚。








(1.感谢阅读,留白洗眼;
   2.从练习室开始,是游戏对话内容。)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落风碎 | Powered by LOFTER